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宜+天然:用盐保养 头发皮肤全变美(组图)

  在我们的生活中,盐早已摆脱了单纯厨房调味品的角色,沐浴盐、洁面盐、足浴盐……这些都是让我们肌肤更加健康完美的好帮手!

  其实,用浴盐并不一定要用浴缸:海盐溶入盆中便可当洗面奶,蒸桑拿时可将浴盐放入布袋中擦拭肌肤……如何在冬天过上完美“盐”生活?不妨学学下面几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沐浴盐

  沐浴盐:安全使用让肌肤柔滑细嫩

  颜色鲜亮的沐浴盐,总是以各种粗细不一的质地,躺在形态各异的漂亮瓶子里,让人爱不释手!各种迷人的香味也相当诱人,淡淡的花瓣香、清新的香草味、醒脑的薄荷香……

  除此之外,浴盐含有人体所需的铁、钙、硒、镁等多重微量元素,对肌肤当然大有裨益,其所含的矿物质和添加的精油成分还可补充肌肤营养,使得肌肤更加健康富有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ow to use

  How to use:

  在使用浴盐之前,一定要做个简单的皮肤测试:在手臂内侧柔软的部位使用浴盐,如果皮肤有刺痛感,则要降低浴盐的浓度,如果实在刺痛难忍,不建议使用浴盐。

  浴盐一周用一次即可,尽量不要频繁使用。配合精油一起按摩肌肤,效果更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美容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