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冬 3处下手拯救娇嫩双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6: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娇艳欲滴的双唇往往会令性感指数倍增。然而在寒冬的"摧残"下,娇嫩的双唇不仅颜色尽失,甚至变得干裂、蜕皮。视而不见的 只会令问题愈演愈烈,要想在冬季保持自己的完美形象,就该及时出手拯救娇嫩双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及时出手拯救娇嫩双唇

  问题1:干裂

  唇部肌肤的厚度只有身体其他地方的三分之一!当干燥的冬季一旦来临,唇部就会频繁出现干燥、脱屑、掉皮。

  拯救攻略:

  用带着热气的毛巾轻敷在唇上,然后用棉签将唇部死皮轻轻卷去,涂一层润唇膏,等死皮软化后再处理一次。待清理完毕后,再涂上厚厚的一层较滋润的护唇产品,轻轻按摩直到吸收,是快速缓解干裂的好方法。另外,每次喝完水或者吃完东西后,都要记得将嘴唇擦干净并及时涂抹润唇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润唇啫喱

  1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润唇啫喱

  拥有一触即化的滋润质地,富含锰元素可即刻舒缓干燥的唇部肌肤,并持久保湿。(¥80/10ml)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