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种补水武器 保湿独门秘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26  新浪女性论坛

  第三种武器:水合保湿

美容护肤之道
水合保湿(图片来源:新浪女性论坛)

  保湿原理

  水合保湿是功能最广泛的保湿方法。这类保湿品属于亲水性的,是与水相溶的物质。它会形成一个网,将自由自在的游离水结合在它的网内,使自由水变成结合水而不易蒸发散失,从而达到保湿效果。

  让肌肤得到充足的营养而又不会造成肌肤负担

  适用范围

  这是属于比较高级的保湿成分,适合各类肤质、各种气候,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其成分以胶原质、弹力素、玻尿酸为主,主要来源于动物体。最近已经有来自微生物和植物的成分,其效果相似。

美容护肤之道
保湿要诀(图片来源:新浪女性论坛)

  保湿要诀

  水合保湿有非常强的锁水成分,而且它很少用合成酯,能够让人放心。另外—般的水合保湿品在保湿之外,还有沆衰老、平复幼纹和保护肌肤的功能,属于全效型的护肤品,所以在使用时不要做加法,要做好减法,让肌肤得到充足的营养而又不会造成肌肤负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