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发型:TVB新旧花旦经典发型迷人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1:45  太平洋女性网

  香港TVB一直以盛产花旦小生出名,电视剧也一直是众多人追捧的。而众多影坛的一哥一姐也多来自TVB。但是随着TVB制度的改革以及多年来的流言蜚语,使得TVB的花旦也换了一代又一代。所谓“四大”也有新旧之分。今天我们暂且不谈娱乐八卦,只见众女星发型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VB经典四大花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少芬

  蔡少芬 短发一直是最适合蔡少芬的发型,把她开朗活泼的性格从形象上表现出来

  ADA身材高挑、造型多惊艳,可以算是完美的天使脸蛋、魔鬼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慧珊

  陈慧珊的卷发和直发给人的感觉向来差不多

  Flora不算非常漂亮,但是学历在花旦中却是最高的,所以是典型的知性美女。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