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明星:林志玲&大S 一招让黑眼圈速滚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1:56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世界小姐张梓琳

  睡不饱? 看鸡蛋的

  适用人群 休息时间少永远睡不饱的“熊猫”

  有些人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注定永远睡不饱,你偏要教人睡美容觉,岂不是很绝望!世界小姐张梓琳就深有体会,模特出身的她要想睡饱,根本就是痴人说梦。“多亏了这个‘鸡蛋偏方’!”她笑着分享道,“将煮熟的鸡蛋趁热剥开,取出热腾腾的蛋黄,最好在蛋黄中包一枚银戒指(或纯银物均可),然后用手帕裹住蛋黄,直接在眼周滚动10分钟。再黑的‘熊猫眼’也能迅速减轻,很神奇!”

  适用人群 眼周扫黑特别快

  这是我目前尝试到的能立即见到淡化黑眼圈效果的“偏方”。鸡蛋黄比较烫,需要用一张光滑的丝手绢裹住(纱布有摩擦,会擦出皱纹),沿着眼眶来回滚动。有时候偷懒,我不取蛋黄,剥壳后留着蛋白直接滚,效果也很好。

  专家评点 救急的权宜之计

  温热的鸡蛋通过热敷配合按摩可以改善眼周的血液循环,减轻黑眼圈。因为睡眠不足的黑眼圈就是由于色素沉积和血液循环不畅造成。同时鸡蛋的外表光滑,适用于按摩,所以这样做并无坏处。但是在蛋黄中加入银戒指就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说法了,银戒指在蛋黄中,因为湿度也会产生氧化作用并变黑。湿气越重银器越黑,并非是把黑眼圈中的黑色素吸收出来。而且,这个方法对黑色素沉淀造成的黑眼圈不会有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教主的钢琴SPA

  美丽教主的钢琴SPA

  适用人群 眼周青黑、循环不佳的“熊猫”

  在伊能静最早的《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中,透露了她消除黑眼圈的秘笈:用一张小方巾,浸入比肤温略高些的热水中,滴入薄荷、熏衣草和柑橘精油各1滴。拧干水把方巾卷成长条,将毛巾敷在闭起的眼睛上,利用蒸汽活络眼周血管。同时用双手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在下眼睑处轻快地“弹钢琴”。

  专家评点 不适合浮肿的眼睛

  利用了热促进循环的原理,加速眼周代谢不畅的血液循环。薄荷、薰衣草和柑橘有舒压、提神醒脑的作用,做完后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请注意,这个方法并不适用眼睛浮肿(早上刚起床也会有点肿)的人,那样反而会越敷越肿。

  编辑体验 醒脑又舒压

  敷上时感觉很舒缓,热乎乎的蒸汽伴着袅袅升腾的精油香,连沉重的大脑也得到了放松,像给眼部做了个小小的SPA。不过,这个方法不能立即看到眼周的瘀青淡化,估计得坚持一段时间。感觉特别舒压,很适合熬夜后给眼部放松。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