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外国这些国货身价百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0:1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随着大家口袋越来越鼓,败国外的大品牌药妆品,成为消费的新的制高点,花钱花到手软,但是真的到了国外,却发现,原来这些外国人会花钱买的东西,就在我们身边。


${“大宝”系列化妆品}
“大宝”系列化妆品(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1.大宝

  “大宝”系列化妆品1985年诞生;

  1985年---1990年期间推出的速消眼角皱纹蜜、老年斑霜、眼袋霜等产品在国内外长销不衰、享誉至今;

  1993年畅销至今的美容日霜、晚霜,与SOD蜜一样家喻户晓,年均销量1400万瓶左右;

  1994年投入市场的MT系列化妆品,在国内开创了将金属硫蛋白(英文简称MT)这种物质用于化妆品生产的先河,加快了营养物质渗透到皮肤内部的速度,防止皮肤老化作用更加明显,开拓了化妆品原料应用的新领域。

  消费者热赞产品:眼角皱纹蜜(主成分为花粉)、眼袋霜、眼霜(滋养但不起脂肪粒)、手足护理霜、SOD蜜、美容晚霜、美容洗面奶(北影女生最爱)

  注:大宝的产品基本都含有人参和黄芪。

  大宝SOD蜜

  这个不用介绍了吧?

  在日本,许多的产品都有着Made in China 的标志。以前,这样的标志只是被看做是廉价货或者低等品的象征,而现在,许多国际顶级品牌里面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Made in China。 许多日本人从中国回日本的时候,会带一大堆“大宝”。在日本的化妆品店里,“大宝”的身价可是中国国内价格的10倍以上哦。


${大宝眼角皱纹蜜}
大宝眼角皱纹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大宝眼角皱纹蜜

  本品以天然花粉为主要成分,配以特殊护肤润肤成分,营养丰富,可改善皮肤的微循环,不断补充皮肤失去的天然养份,令皮肤保持细嫩和富有弹性,从而使眼角皱纹减少。如能整个面部涂用效果更加理想。速消眼角皱纹蜜抹去岁月痕迹,令您舒眉展目,青春常在。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佰草集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