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冬超好用10款热门保湿乳霜评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54  《时尚健康》

  导读:换季时节皮肤日渐脆弱,干纹、皮屑不时出现,补水保湿成为我们的头等大事。我们为你评荐10款保湿乳霜,时刻保持肌肤的水润亮泽。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CLINIQUE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最佳卖点:富含芦荟活性水成分,容易为肌肤细胞所接受,并能帮助重整肌肤防御水分流失的屏障,牢牢锁住水分,大大提升肌肤细胞的含水量。

  产品质地:轻质霜状

  滋润度:3.5

  吸收度:4

  保湿持久度:5

  短评:啫哩状质地,肌肤吸收没有负担,对于干性皮肤,敷厚一点做保湿面膜效果更好。保湿持久度不错,用后两颊、鼻翼等部位并没有干涩的感觉。


水芝澳面部绿洲滋润啫哩
水芝澳面部绿洲滋润啫哩

  ~H2O+水芝澳面部绿洲滋润啫哩

  最佳卖点:可作面霜、打底霜外,还可以作面膜使用。

  产品质地:蓝色啫哩状

  滋润度:3.5

  吸收度:4

  保湿持久度:4

  短评:果冻状的啫哩质地,清爽不油腻,涂抹后吸收得不错,持续较长时间皮肤也不会出油,比较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对于秋冬干燥的天气,保湿力度不强,用于打底,再使用其他保湿面霜防护,效果更好。缺水时可作为面膜使用。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