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最热门的五个美容问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1:18  《健康之友》

  芦荟不可直接用来护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芦荟不可直接用来护肤(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问:新鲜芦荟可以直接用来护肤吗?

  答:很多人都知道芦荟具有美白、保湿、防晒和护肤的功效,但是,新鲜芦荟叶肉的药效成分并不稳定,直接涂敷在皮肤上并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只有采用稳定化的芦荟制品,才可以持续地保持芦荟的活性成分。新鲜芦荟直接涂在皮肤上还容易造成接触性皮炎。所以,鲜芦荟汁是不能随意直接涂于面部皮肤的,需要经过专业提炼、筛选、脱敏等处理后方能使用。

  新娘妆的程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娘妆的程序(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问:我要结婚了,请问新娘妆化妆师的工作程序是怎样的?

  答:首先,化妆师应确定你肤色的色调,以免由于未分清冷、暖色调,而让你的妆扮陷入误区。随后,她会为你展示你所适合的色调,并根据你所喜爱的色调浓度进行调整,保证你在婚礼当天的妆扮最为绚丽、动人。最后,化妆师会为你拍摄一张数码照片,以获得满意的妆效,并作为记录保存。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结婚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