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步独家按摩法 皱纹立刻无踪影(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2:05  太平洋女性网

法国歌莲COLLIN 胶原啫喱
法国歌莲COLLIN 胶原啫喱

  法国歌莲COLLIN 胶原啫喱 640港币

  含可溶性膠原蛋白和海洋复合配方,是受损皮肤的急与污垢,同事兼打底啫喱或面膜來使用,适用于整个面部或身体任何地方。

  除了抗衰老的面部按摩手法之外,平时选择含骨胶原和保湿成分的面霜或精华液也很重要,小编特别推荐5款好用的护肤品,让你的肌肤吃饱“骨胶原”吧!


玉兰油OLAY新生醒活焕肤霜
玉兰油OLAY新生醒活焕肤霜

  玉兰油OLAY 新生醒活焕肤霜 199.9港币

  含有新加入氨基脯氨酸复合物(amino-proline complex)的氨基酸肽复合物(Amino-peptide somplex),迅速渗入肌肤表层,显著减退皱纹和细纹,改善肤质,均匀肤色。令肌肤莹润幼嫩,紧致平滑。


FANCL无添加细致亮肤水活精华乳
FANCL无添加细致亮肤水活精华乳

  FANCL无添加 细致亮肤水活精华乳 260港币

  特含“氨基酸微囊”和“加水分解酵母液”,有效消除暗哑、抚平细纹,令疲倦肌肤回复饱满,提高肌肤的健康代谢与自我修护机能,有效延缓衰老。凝润的啫喱质地,极易被肌肤吸收,用后能瞬间感受肌肤柔滑细致,亮泽水润的年轻质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