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碰撞灵感 彩妆大牌玩跨界(组图) (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0:32  VOGUE

  兰蔻 VS 草间弥生--化妆包



图注
兰蔻VS草间弥生--化妆包

  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被称为“圆点女王”,她为兰蔻新上市的旋翘黑克拉睫毛膏设计了一款极具她个人风格的化妆包。黑色的包身上点缀蛮了金色的圆点,颜色取自兰蔻旋翘黑克拉闪金睫毛啫喱,包身还有草间弥生的人物形象。

  从11月起,只要在兰蔻柜台购买该睫毛膏,就可以得到这个美丽的圆点小包,售价RMB 320。

  谁是草间弥生?

  草间弥生,被称为日本现存的经典艺术家,这位古稀老人具有多重创作身份,她是画家、雕塑家、是即兴表演者、服装设计师,同时也是小说家。

  红点、绿点、黄点,是草间弥生的创作标志,这3色圆点同时代表了太阳、地球、月亮。这些重复性的圆点被她当作与世界沟通的途径。她所善用的高彩度对比圆点花纹,无时无刻不出现在在她的绘画、软雕塑、行动艺术与装置艺术作品中。(编辑:lil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