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玩+好用 最流行瘦脸工具大集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10  新浪女性论坛

双头滚轮按摩器

  双头滚轮按摩器

  使用方法:要使脸部富有弹性,前提条件是消除脸部僵硬的肌肉。用滚轮按摩两边侧脸,达到促进脸部脂肪代谢率的效果,从而收紧脸部肌肉,还你一张瘦瘦小脸。每次只需要在脸上来回滚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山寨版的滚轮按摩瘦脸器

  山寨版的滚轮按摩瘦脸器

  使用方法:特有的弹性纤维,保证了产品的柔韧性。简易、见效快的操作方法,使你随时随地能运用自如。活血美容瘦脸三效合一,使你在压抑的工作后精神能得到有效的放松。经常使用,能使皮肤柔嫩、光滑、细腻

  主要针对:适用于圆圆的脸、双下巴、面部浮肿、厚厚的颈部。特别适合于脸部“肥胖”型及面部浮肿型的人使用。能促进新陈代谢、改善面部浮肿、收缩不发达表情肌(面部下垂的原因)的作用。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