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秋冬 越刮越劲金色彩妆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33  《时尚·COSMO》

  导读:Chanel新任彩妆创意总监Peter Phillips在2008秋冬彩妆发布会上曾深情款款地说:“金色,是让妆效最具温度的选择之一。”接下来,我们就在各大秀场上看到金色粉末涂抹在各位超模的颊、颈、肩等部位上。金色彩妆风暴并不是今季才刮起的,只不过就像龙卷风那样,经过多时循环加能,越刮越带劲。但想不被人笑作“脸上贴金”,还是需要牢记以下“金”科玉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起纯金色的震撼,过渡型的金色更适合亚洲人(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事实上,金色常常只是寄生色

  即便是将金色彩妆推上神坛的Peter Phillips,也没有打算让金色唱独角戏,Chanel的四色眼影从金黄到棕褐色、从香槟到灰色,并不都只是金色,但都是皆属于秋天的和谐金色调,比起纯金色的震撼,这些过渡型的金色更适合亚洲人,尤其在眼妆方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亚洲金色眼妆KEY(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亚洲金色眼妆KEY:

  ●金棕色、米金色、香槟色眼影重叠使用出渐变的感觉,能让眼睛显大、明亮却十分柔和。

  ●浅金色适合打底,用咖啡色着重涂抹在眼尾,是最适合亚洲人的含蓄小烟熏。

  ●用咖啡色系做主色调对于轮廓较模糊的亚洲女性是救世主,还能改善眼部浮肿。

  ●抹茶带金色偏光的眼影很时髦也很有朝气,非常适合秋天,而且双色本来就是秋冬色。

  ●晚宴上可以放肆些,比如用金色系眼影涂满整个眼盖,但不要忘记于眼角及下眼睑位置涂上白色眼影粉,这样会削弱金色的突兀感,还能加强眼部轮廓。

  ●用金色眼线笔在下眼头部位加强力度与亮度,也能让整个眼睛显得有层次。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