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体验:洁面膏vs洁面摩丝谁最好用(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43  名品导购网

倩碧净颜洁面摩丝
倩碧净颜洁面摩丝

  7、倩碧的净颜洁面摩丝

  参考价:280

  规格:125ml

  产品特点及功效:

  含有抗菌成分和温和的清洁物质,能彻底去除彩妆,防晒品,以及造成粉刺和暗疮的细菌。能被温水彻底洗净,不留残余。清理皮层,防止暗疮的生成。

  温和去除彩妆,不会刺激肌肤。镇定舒缓肌肤,使肌肤保持健康、洁净和清爽。

  使用方法:

  按压喷头2-3下。搓开泡沫,轻轻在脸上按摩,避开眼唇部。如有需要,可将摩丝在脸上停留2-3分钟。

  网友心得:

  丝的质地非常软,比别的细腻绵密,洗完了不用短时间不用护肤也不会觉得紧绷,也就是说还是满温和的,我那么爱这款的重要原因就是她不仅去油,还真的能控痘,水油平衡做的超好,用了之后痘痘就基本不发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欧莱雅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