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这些人不适合用芦荟护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44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芦荟宜和蜂蜜搭配用

  芦荟宜和蜂蜜搭配用

  如何居家自制调配芦荟并安全使用?毛越苹教授支招,可搭配蜂蜜、西瓜等敷脸。“相较而言,蜂蜜是一种比较好的面部保健用品,它性质非常温和,对皮肤刺激很小,而且在使用时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这可以起到软化角质层的作用,让水溶性的成分更好地被皮肤吸收,所以,对自己肤质了解的市民可以尝试用蜂蜜调配芦荟、西瓜等物敷脸,可以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又不会伤害皮肤。”但毛越苹指出,此保健方式也不适宜每天使用。除此之外,敏感性肤质最好不要直接用芦荟敷脸。(编辑:Kitt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