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宝莲纽约护肤系列 全球首发突破上市(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2: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容达人尼可哥哥带领全场嘉宾试用产品

  接下来,专程从欧莱雅美国实验室远道而来的Sue FENG博士,详细地为来宾们介绍了美宝莲纽约的“城市肌肤”概念、该护肤系列产品的研发初衷、理念及其优异的品质。随即,在网络美容达人尼可哥哥的带领和亲身示范下,全场来宾一起体验了该款特别针对城市肌肤的护肤系列,并在皮肤测试仪的真实数据下,令来宾们更深刻的体会该系列护肤产品的两大特色--使用奇迹之树辣木籽精华和天然水库白茅精华,带领来宾们一起发现天然种籽的卓越能力。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的致词令整场发布会走向高潮,正如盖保罗先生所言:“中国女性非常幸运可以最早使用美宝莲纽约的全新护肤产品,这股席卷全球的种籽热潮必将助全球女性更愉悦、更轻松、更自信地面对城市生活!”

  美宝莲纽约特别针对城市肌肤,在全球首创这一兼具洁净、补水双重功效的全新时尚护肤系列,将先进科学技术和大自然的无私馈赠完美结合,将纯净、滋润、健康的肌肤呈现给每一位女性!(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赢取更多美容大礼>>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