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折季 精明选购超值保养套装(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4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水润活肤套装

  4. 两人同时出手会更值

  FANCL水润活肤套装 特价698元

  进入打折季,FANCL可是下了大血本,遍走商场,它们家的打折幅度是最大的。这套水润活肤套装,一举满足冬日皮肤的好几个需求:补水、补胶原蛋白、滋润保湿等等。美容编辑替大家算了算,单个逐一相加得花1095元,现在,相当于打六三折。而且,如果购2套以上,只需要663元,折扣直追6折!邀约好友一起团购,最适合不过。

  水润亮肤按摩霜 50g

  水润活肤喷雾 35ml

  滋养修护精华面膜 3片

  祛皱嫩肤精华露 9ml

  滋润锁水乳霜 12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谛高丝中国20周年庆无限美丽纪念礼盒

  5. 优惠价相当于打了八五折

  美谛高丝中国20周年庆无限美丽纪念礼盒 1880元

  这三件单品是该品牌今年重拳推出的对抗肌肤岁月问题的“专家系列”,敏锐地把握肌肤任何老化的微小信号,在日本上市当日就大卖到补货。在中国,因为广告做得少问津不多。如果你是忠实粉丝,当下可是个囤货的好时机。三件单品相加要2210元,而20周年庆特惠价相当于直接打了八五折,差不多只是一瓶超级面霜的价格,买到的却是3件!

  无限深活AX修颜水 200ml

  无限深活AX复柔保湿液 125ml

  无限深活AX跃动保湿霜 50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多元修护特惠礼盒

  6. 囤货就囤“全能宝贝”

  娇韵诗多元修护特惠礼盒 特价560元

  同样是买面霜送产品的礼盒,看中的是该系列口碑卓著的修复功效。经济不景气囤修护系列也是明智之举。因为,它相当于“全能面霜”,以一当三,基本上各个季节里肌肤会面临的问题都能解决。至于附赠品,量也不算小,掰着指头算算怎么都不亏。

  多元修护日霜50ml

  多元修护晚霜15ml

  纯净洁颜凝胶 20ml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