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会减压保养 让美肤逃出情绪魔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Prairie 活力香薰面膜

  ③La Prairie 活力香薰面膜 1300元

  一向注重质地、精尖科技成分的La Prairie 也深入到神经美容学领域,这瓶香薰面膜就是最好的例子。无论是作为清晨最美的唤醒剂,还是作为劳累了一天后的能量补充,都是在利用芳香疗法为肌肤减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思黎醒肤洁面凝露

  ④希思黎醒肤洁面凝露 720元

  它添加了让肌肤充满好感的薰衣草、马鞭草精油,从洁面开始就让肌肤获得好心情,让接下去跟进的营养吸收也会翻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夜间淡斑护理

  ⑤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夜间淡斑护理1020元/8片

  兰蔻今年重拳推出的美白产品就特别照顾到了非日晒引起的斑点,采用天然萃取的鞣花酸,从根源加强抑制因情绪压力催生的黑色素。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