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会减压保养 让美肤逃出情绪魔咒(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娇兰快乐美肤日霜

  ④娇兰快乐美肤日霜 780元

  光听名字就能让嘴角上浮,它的本领就是用“快乐催化酚子”为肌肤营造开心时所散发的快乐光采!在芳香疗法上也下足了工夫:玫瑰、黑莓、西洋梨……闻上去明亮而令人垂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NUXE蜂蜜润唇膏

  ⑤NUXE蜂蜜润唇膏 95元

  牛尔十分推崇的宝贝,像蜂蜜一样滋润又不粘腻,抿唇时不小心舔到香甜的味道让心情大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兰蔻水分缘舒悦精华露

  ⑥兰蔻水分缘舒悦精华露 620元

  它的名声早已在外,含专利肌肤舒缓因子,可放松肌肤里的末梢神经,就像有一只柔软的手轻抚皮肤,给肌肤做按摩。尤其喜欢它的香味,特殊宜人的香味能帮助肌肤减压,恢复平衡。

  (编辑:Cherry)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