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点:08最热高科技抗老“妆”备(组图)

  导读:拜各大化妆品品牌的卓越科技所赐,对抗岁月,逆转年华,如今不再是虚无的魔幻,“龄无界”的梦想照进现实,不论30’,40’,女人可以像张爱玲描述的那样:“真正的女人只会死,不会老”--衰老的肌肤也可以重拾年轻,暂停时间流逝。而2008年,在与时光搏斗的历程中,成就女人终极梦想的化妆品品牌,推陈出新,新的抗衰概念、成分、科技,以及对最经典的抗衰品的革命,让我们看到,肌肤迎来命运的转折点。而抗老保养品,亦成为女人案头当之无愧最高投资回报率的妆品。

  2008风尚魅力榜年度盘点之抗衰老品类

  全方位尊宠肌肤

  全能型选手

  既有功能卓越的抗衰老功效,也能针对各种皮肤问题精准打击,品质奢华的全能型抗衰产品自然轻易就赢得了女人的心。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乳霜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乳霜

  探寻“青春基因”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乳霜

  时值双重滋养白金系列诞生50周年,雅诗兰黛多年不懈倾心投入,成就科技与奢华的辉煌巨献: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系列(白金花漾菁致乳霜和白金花漾菁致眼霜)。专为35岁以下追求奢华品质的女性研制的梦幻极品,拥有已经注册或正在申请的23项专利权,是肌肤真正的青春之泉!

  科技卖点:白藜芦醇

  雅诗兰黛的专家对具有卓越抗氧化和抗过敏功效的白藜芦醇如何能影响肌肤细胞寿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经多年的实验证实:高浓度稳定的白藜芦醇能激活SIRT-1基因,延长肌肤细胞的生命。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