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走”保养派贾静雯 狂爱用面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05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暴走”保养法则

  3.“暴走”保养法则

  大家都知道,保持快乐的心情对皮肤保养很重要,所以一定要找一个自己适合的舒压方式。我个人比较特别,在压力大的时候、身体不好的时候或者有不开心的时候,就会选择拼命地“狂走”,好比前天的时候,我感冒了,很不舒服,我一口气走了4个小时,出了汗,身体也舒服多了。走路真的是个能让人开心的运动,你可以沿着马路走,看看沿路的风景,可能你会发现世间百态,很有意思,不仅锻炼身体,还能释放压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油也“有机”

  4.精油也“有机”

  最近我比较迷恋精油,但是因为环保的关系,我强烈推荐大家使用有机精油,因为这种精油不需要经过动物实验,绿色、纯净。之前没有意识到精油的有机和无机之分,但可以在购买的时候具体咨询。把精油洒在枕头上,用吸入的方法镇定情绪是我比较推崇的,比用在身体上更有效。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风尚志吧】 【爱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