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DIY染发 梳出你的新发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3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你相信吗?一支小小的染发梳,能在半小时内让你获得从发色、气质到心情的全新改变。12月初,“靓品接触”联手巴黎欧莱雅,举办家庭DIY染发体验活动,参与活动的读者,亲身见证了小小染发梳的神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读者模特使用卓韵霜护发染发霜染出的发色丝毫不亚于专业美发店的染发效果

  DIY今冬流行发色小刷头大秘密

  活动现场,来自巴黎欧莱雅的染发专家刘杨给大家带来了今冬T台最新的发色流行趋势。个性张扬的淡金色、温婉成熟的棕色、略带俏皮的巧克力色、贵气十足的紫色……在场者被迷人发色吸引的同时,也生出顾虑:想拥有这样的发色,一定要去专业的发廊,花费大把的时间和银子才行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母女俩一起来参加DIY染发体验活动,共同体会DIY染发带来的美丽和乐趣。

  专家仿佛猜透了所有人的心思,拿出秘密武器--巴黎欧莱雅卓韵霜护发染发霜“便捷上色梳”升级版,它就是DIY今冬T台流行色的神奇宝贝!跟传统的DIY染发品相比,它的刷头精致小巧,直接和染发剂相连,膏体从梳齿上直接渗透出来,在梳发过程中均匀地包裹住每根发丝,保证不滴落一滴染发剂!

  通过专家的讲述,大家立刻对便捷上色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接下来三位读者模特的发色秀,更让大家跃跃欲试--她们可以媲美T台模特的闪亮发色,竟然都是用神奇染发梳染出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