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必学:8款时尚高指数发型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41   爱美网

  年末了,时尚的MM又开始为新年的新发型而发愁了。怎样做才能让头发看起来又自然、又有型、又时尚、又健康呢?不妨看一下下面几款发型,或许会带给你一些灵感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浓郁而有厚度,发尾自然松散开来的卷发

  时尚指数:★★★★★

  浓郁而有厚度,发尾自然松散开来的卷发是今年发型的潮流趋势。两颊处向内翻卷收起,而脑后的头发则要向内翻卷,打造富有层次又动感十足的混合式卷发。最后将深浅不一的粉红色系巧妙结合起来,染成细长旋转的条纹状就大功告成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款短发重点在于发尾要有一定的厚度,不能太稀薄

  时尚指数:★★★★★

  这款短发重点在于发尾要有一定的厚度,不能太稀薄。蓬松的蘑菇头型是该发型的基础,中分发线应该以模糊的分法。适量涂抹纤维质地的发蜡,塑造出柔软的动感造型,提升优雅高贵的整体气息,浅棕色能很好的折射出光线,又能提亮肤色,是你的首选色彩,时尚中不失甜美。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