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必学:8款时尚高指数发型设计(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41   爱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择浅色调的褐色可以带给你清爽又不失娴静的女人味

  性感指数:★★★★☆

  脸庞的发尾向内微卷并遮盖住脸颊,能发挥超强的修饰脸型的效果。自然感的刘海要修剪的长一点,轻柔的下垂更加显得脸型小巧精致。选择浅色调的褐色可以带给你清爽又不失娴静的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圆润度较强的发型风格能够演绎富有女性魅力的可爱感

  性感指数:★★★★★

  圆润度较强的发型风格能够演绎富有女性魅力的可爱感,本季度最流行的厚感短卷发也绝对不能缺少圆润可爱的线条。两侧包覆形的蓬松边发要能覆盖住脸颊部位,加上厚厚的刘海,脸部面积急剧缩小。颜色适宜选择稍显沉暗的色调以突出成熟稳重的气质。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