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必学:8款时尚高指数发型设计(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41   爱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成为迷人的小脸美女

  性感指数:★★★★☆

  首先给顶部头发修剪出层次感并突出圆润的弧度以增添可爱的感觉。需要加强下颚处头发的层次以便塑造出发尾的轻盈与动感。侧分的长刘海自然的垂落,挑战优雅的职业白领气质。将两侧的头发剪短并轻柔地包裹住脸颊周围是重点。加上刘海的双重效果可以极大的缩小脸部面积,让你成为迷人的小脸美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碎发是这款造型的基础

  性感指数:★★★★☆

  短碎发是这款造型的基础。再将发尾修剪成细碎状以突出丝丝分明的动感。使用大号的卷发帮卷出平缓的弯曲度,头顶部分需要特别强调出柔软蓬松的状态。着色前可以打上均匀的发蜡用指尖将发梢搓成尖细状。根根分明的发丝可以让你的脸部显得更加修长。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