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女星们拥有雪白肌肤的功臣(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29  太平洋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颜丹晨:玉女当道

  颜丹晨是大陆日渐火爆的女明星,80后MM应该熟悉她所拍摄的电视剧《花季、雨季》,那时我记得还是很小的时候,看到的第一部青春题材的影片,她的面容姣好,更重要的是有着亲和力的旺夫脸!

  颜丹晨推荐产品:


美容护肤之道
佰草集美白面膜

  使用心得:

  佰草集以中草药添加剂为特别,我看中的是纯植物没有副作用,个人感觉中药是很好的东西,而且很适合东方人。草药之类的东西,用的适当是不会有害处的。

  网友评价:佰草集是为数不多的国货诶,冲着我的爱国情怀也该支持一下,不过用了效果也还一般,没什么特别之处~

  看来做个旺夫MM也着实不容易哦,不过经过再多的努力,能够使自己变漂亮,又能使老公旺,何乐而不为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佰草集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