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把手教画神奇大眼妆 超显脸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34  《Me爱美丽》

  导读:大眼睛的小脸美人,要抓住两大特征,第一是她的大眼睛,第二是她稍微有点厚的嘟嘟嘴。眼睛大起来,一眨一眨将脸1/2的结构都变得非常漂亮,这样更显得脸小。


大眼妆STEP1
大眼妆STEP1

  STEP1:

  剪2mm的双眼皮贴贴在睫毛上6mm处。1mm的眼皮贴不会暴露你是贴的双眼皮啦!如果太宽,反而会穿帮。


大眼妆STEP2
大眼妆STEP2

  STEP2:

  用深色眼影涂上眼皮,盖住眼皮贴。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