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杂志评选:年度最值得拥有10款洁面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11  《GOOD好主妇》

  导读:最庞大的品牌阵容,最权威的推荐--《GOOD》好主妇杂志为你奉上10件2008人气卸妆洁面单品。或许是品牌销量NO.1、或许是网络评选、美容达人推荐……总之,在你不知道用什么护肤品的时候,这就是你的最佳SHOPPING LIST。


DHC深层卸妆油
DHC深层卸妆油

  1、DHC深层卸妆油 198元/200mL

  以油卸油,好用度被网友大赞

  《GOOD》评鉴:虽为“油”,却能用水清洗干净,只需轻轻按摩,不仅难以脱落的彩妆,就连毛孔内的污垢都能一并卸净,以橄榄精华油为主的植物成分更加呵护肌肤。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2、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268元/250ml

  美容达人口口相传、人手一瓶的“圣品”

  《GOOD》评鉴:不含香料、皂碱,性质温和,水般的清爽质感适合任何皮肤,无需过水,用化妆棉就可以完成卸妆+洁肤,方便有效,超级适合忙碌的你。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