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妆:人手必备多合一彩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00  《好管家》

  导读:短短五分钟,可以完妆吗?如果集中火力在最于意的部位一定绰绰有余。跟随我的快速完妆计划,更可以从容显现好气色。

  1 min :保养后涂润色防晒,将隔离和打底一步完成,选择质地好推的产品甚至要不了一分钟。

  2 min :黑眼圈重的人再匆忙也不能省却这一步,在眼下点上遮瑕膏,用指腹拍到均匀,也可带到在意的斑点和痘印。

  3 min:将唇颊膏在两颊点上,指腹推匀。

  4 min :直接拿眼影盘就不需要考虑配色问题,底色用手指晕染,再用盘子里带的海绵棒叠上眼褶的深色。

  5 min :眉笔or睫毛膏取决于你的哪一项比较弱,眉尾极淡的先画眉毛,眼神弱就刷睫毛,白色睫毛底膏就可以省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梓琳特别提示

  梓琳特别提示

  1.备妥适合你的all-in-one彩妆,能省掉手忙脚乱找东西,而且让化妆包更轻便。

  2.善用taxi时间,如果只是着急出门,车上还有大把时间,其实可以把出门前的五分钟都投入在眼妆上。底妆、腮红、唇妆这些不需要精准技术的动作都可以留到taxi上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