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密:女明星漂亮发型惯用5大伪装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2:06   时尚网

  不要以为明星就没有三千烦恼丝,反而她们更易因工作原因而令头发烦恼加倍,只不过她们比你强的一点是——擅长通过造型产品打造适合自己的发型,从而进行周密的伪装。想让发型加分,看看我们为你总结的明星伪装术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范冰冰 柔顺长直发

  章子怡&范冰冰 柔顺长直发

  为什么章子怡会继巩俐之后成为西方人眼中最突出的东方符号,这与她那一头始终保持的黑色长直发密切相关,有造型师说她本身就具有巨星气质,所以发型不用刻意打理就会很出色。但实际上是,因为章子怡发量不是特别多,发色也不是特别乌黑,大量的造型品反而会弄巧成拙。

  如果你也像她一样,那么只需一点点的营养水压平过于突兀的毛躁之后,就算留有小弯曲、静电带来的小俏皮也无伤大雅,反而会为自然气质加分。

  对于像范冰冰那样的发量很足,颜色又属纯黑的长直发,虽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洗发水广告般的完美,但在现实中则容易有拖沓的感觉。所以你需要用拥有垂坠感的润发素打理。最后也一定要喷上具有亮泽感的营养水,这样头发就会凸显出高级质感。

  推荐发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HairMix凝润纯亮精露

  巴黎欧莱雅HairMix凝润纯亮精露(148元)

  干湿发都能使用,所含天然精油营养滋润秀发,瞬间创造闪亮润泽,柔软丰盈,极易梳理的直发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威娜创艺莹亮液

  威娜创艺莹亮液(132元/75ml)

  防静电、防毛糙,令造型后的头发顺滑柔亮,不油腻,更不会让头发显得坍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沙宣闪烁亮泽口者喱膏

  沙宣闪烁亮泽口者喱膏(29.9 元/150ml)

  特别添加闪亮造型粒子,随使用均匀分布于发丝表面,赋予造型如星辉一般的光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