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医祛皱13方 熨平你的皱褶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17  新浪女性论坛

  皱纹潜伏在你的肌肤深层,在某年某月某日,就这样突然大举来袭,你还没有来得及做好心理准备,就不得不面对自己不再年轻平整的肌肤了。要祛皱,并非易事,但是只有你够努力,才能让你的皱纹出现得晚些少些,这样才能保有你的青春美貌。十三大中医偏方,让你的去皱功课做得更轻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方一

  [方一]

  桃仁(汤浸去皮尖、研如泥)不拘多少。用研烂之桃仁加蜜少许,用温水化开,涂摩面部,后用王霄膏涂贴。

  本方活血润肤,去皱益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方二

  [方二]

  蔓荆油6000毫升,甘松香、零陵香各30克,辛夷仁37.5克,白术4000克,细辛37.5克,竹茹1500克,竹叶切1000克,白茯苓22.5克,靡芜花22、5克,羊髓1000克(以水浸去赤脉)。

  本方活血散风,润面除皱,对于面赤多皱纹及褐色素沉着者尤宜。

  [方三]

  白术、茯苓、杜衡各45克,萎蕤、藁本、芎劳、土瓜根、瓜蒌各37.5克,木兰皮、白僵蚕、蜀水花、辛夷仁、零陵香、藿香各125克,菟丝子60克,栀子花、麝香(酒浸并绵裹)、鹰屎白各225克,冬瓜仁37.5克,桃仁1000克,白蜡90克,羊脂2000克,猪脂6000克(水浸7日, 日别易水),猪胰l具,白附子30克。

  将25味,并细切,酒4000毫升,取猪胰、桃仁、冬瓜仁绵裹内酒中,揉令消,绞取汁,用渍药1宿。另煎猪脂令消,去渣,以鹅脂、羊脂、血蜡于挡中。用绵裹内铛,微火煎3上3下,药黄色,去渣。待澄候凝,内鹰屎白末,搅令匀,以涂面妙。

  本方是一个较为完备的面脂方,功能行血散结,润肤展皱,悦色增容,辟秽香身,对面粗黑有皱有很好疗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