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败家狂女清点自用的最优质底妆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20  名品导购网

娇兰的晶钻粉饼
娇兰的晶钻粉饼

  如果你只要买一盒粉,那么你一定要买它!这个是目前为止我用过的最喜欢的粉底。

  它就是娇兰的晶钻粉饼。我的色号是beige parfait。

  虽然是粉饼,但是冬天的时候用它不会爆皮不会觉得干。

  炎热的夏天用它时也不会觉得皮肤出油很厉害。

  粉质非常细,而且遮盖力很不错,也不会显得妆感很强,也不会暗沉。

  不知道这个图片看不看得出来,但是它跟其他三个粉底不同的是,涂开很明显地能看到含蓄的闪亮感。

  总之我觉得是各项系数都很平衡并且都很优秀的一款粉底。真的很推荐。

mac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