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败家狂女清点自用的最优质底妆品(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20  名品导购网

腮红大清点
腮红大清点

  终于进入YUMI期待已久的腮红清点了。好吧,其实我从来就只有这么四块腮红。

  左边长盒子的是EL的,中间是BENEFIT的蒲公英,MAC的FAFI限量腮红,右边是NARS。

  腮红我一直没有买很多,够用就行了,这东西似乎永远都用不完的样子。


雅诗兰黛腮红
雅诗兰黛腮红

  这是我第一块腮红,EL的,色号是peach nuance。

  当初还不会化妆的我不知怎么走到EL柜去了然后被BA忽悠买下了很大一兜。

  不过现在看来这块腮红还是不错的,渐变的桃色很美很特别。


试色
试色

  试色。分别取了它三不不同地方的颜色。很上色,带含蓄的闪。

  最上面是的橘红色,中间是橙色,下面是自然的橘黄色。颜色很好看。

  我平时刷就是刷子从上到下一起取色,这个下手要轻,否则会显脸红。

mac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