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丽达人吴佩慈的美容秘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0:21  太平洋女性网

${維C+Placenta白皙保湿美肌水面膜}
維C+Placenta白皙保湿美肌水面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达人秘籍二:美白面膜我最爱,搭配维C能抗斑

  “也许由于1/4的美国混血基因,就算到岛国狂晒也晒不黑,但斑点会全部现形!比起其他美白产品,美白面膜是我认为世界上很棒的发明!具有镇定黑色素、抗发炎等功效。许多女生长的是肝斑、腸胃斑,根本不是日晒问题,应该从身体调理做起才对!大量日晒后我会补充維C+美白面膜,半年打一次脉冲光,让肤色更均匀、白皙。”

  产品推荐:維C+Placenta白皙保湿美肌水面膜(RMB 85.00元 30片)

  由维他命C及Placeta配合。 富含白皙美容液,让肌肤白皙水嫩有弹性!另外附有美颜器,能带走肌肤脏污,深层浸透。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