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总监告诉你越吃越瘦的实用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8:12  《时尚芭莎》

  导读:安心享用美食,是人生最大的乐趣之一。美食与轻体并非水火不容,吃得聪明,还能让我们越来越瘦。

  肥胖的根源并不是贪吃,而是由炎症引起的生理反应。而压力会让炎症加剧,从而变本加厉。轻体一定要有连贯性,并非强行压制可以达成的。吃饭是很好的舒压过程,在该吃的时候吃得足够,拒绝夜宵和零食,你的胃和腰围都会满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芭莎美容总监董刚告诉你越吃越瘦的实用法则

  好吃玄机

  1.食材多样化。日本人现在很流行每天30种食材,可以摄取到足够有效元素,帮助消除炎症。

  2.茶道亦是瘦身道。乌龙茶和绿茶都是很棒的轻体茶,帮助消化,减重消脂。而相比之下乌龙茶的咖啡因更低,比绿茶更温润不伤胃,抗氧和减肥的效果更佳。每天300毫升不加糖的乌龙茶就能消耗45卡的热量和6g的脂肪呢。如果懒得泡茶,现在市面上也有很方便的茶多酚产品可以选择,更能避免晚间喝茶不易入睡的缺点。

  董刚特推三大纤体好食物

  含Omega3多元不饱和酸的深海鱼油,可以帮助消耗长期囤积的脂肪。

  蛋白质(氨基酸),提高身体基础代谢率,睡觉时都能瘦。

  纤维质,不仅有饱腹感,而且可以改善我们的内脏脂肪,让体质更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健康食品

  DHC健康食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