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圈 拉响健康的“黑色警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8:49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传统医学认为黑眼圈是肾亏所致(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黑眼圈→肾

  黑眼圈画像:双目无神,眼圈发黑

  传统医学认为黑眼圈是肾亏所致。肾精亏少则两眼缺少精气的滋润,肾之黑色就浮越于上,因此双目无神,眼圈发黑。如果长期生活方式不健康、性生活过度的话,就很容易导致黑眼圈。

  应对:要防止过度劳累,不能熬夜,拥有规律的生活,同时加强内心修养,保持心情愉快,防止情绪变化激烈。平时可多食含钙量高的食物,如骨头汤等,或者清凉食品或药品,如山药、金银花、绿豆、决明子等。(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