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缓衰老 破解身体肌肤3重“皱”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37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的玲珑曲线,大约在26岁之后开始变化(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皱”语2:松弛

  女人的玲珑曲线,大约在26岁之后开始变化,最明显的是紧致和弹性开始变差,尤其是当你挥手与别人再见时,会感觉到上臂的脂肪也在抖动;腹部也不再平坦,甚至微微隆起了“小山”,而这些,也是老化的开始。造成松弛的原因有三方面。首先是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纤维逐渐退化,令皮肤失去弹性;第二就是皮下脂肪流失,令皮肤失去支持而松垂;最后还有一点是支持皮肤的肌肉松弛之后造成皮肤也随之松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松平腹的8个秘诀(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破解“皱”语非常手段

  轻松平腹的8个秘诀

  1.每天浴后在腹部涂抹具有提升紧致功效的瘦身产品。

  2、煮红豆汤去豆只喝汤,可以有效地排出身体中多余的水分,平坦腹部,消除水肿,减轻体重,效果相当明显。

  3、饭后半小时之后快走50分钟,大约能够消耗腹部热量300大卡,如果能在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4、唱歌要从丹田出力,腹式呼吸,充分利用腹部肌肉,促进新陈代谢,同时也可结实腹部的肌肉。

  5、每天运用丹田气大笑100声,所燃烧的热量与划桨10分钟一样的多,而且可以燃烧掉腹部的脂肪。

  6、上班时使用离座位最远的复印机,即使你的工作必须整天粘在座位上,这样至少可以让你多走几步,锻炼自己的腹肌。

  7、把车停远一点,至少步行20分钟才能到达目的地,有助手消耗腹部脂肪。

  8、游泳时水越冷越好,并在水中走路,这对促进血液循环、燃烧腹部脂肪很有好处。

  紧实手臂小赘肉

  想让手臂的肉紧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做针对性锻炼。

  步骤一:手腕以上

  用手掌将赘肉往上推直到肩膀,两个手臂来回做5次。

  目的:这个动作做完手臂会有灼热感,可以帮助手臂赘肉进行深层运动。

  步骤二:手臂内侧

  用手掌往上进行捏、揉、搓等按摩步骤,时间持续5分钟。

  目的:可以锻炼这个部位变得松垮的肌肉。

  步骤三:上手臂

  用手掌做绕圈圈的动作按摩,时间持续5分钟。

  目的:让上手臂的肌肉更紧实更圆润。

  紧实手臂小提示:如果能每个星期使用2~3次紧致霜或瘦身乳液效果更好。每次浴后涂在皮肤表面并做轻轻地按摩,直至完全被吸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