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缓衰老 破解身体肌肤3重“皱”语(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37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干涩和松弛,并不是肌肤老化的全部,还有更致命的,那就是斑点(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皱”语3:斑点

  干涩和松弛,并不是肌肤老化的全部,还有更致命的,那就是斑点。身体肌肤和脸部肌肤一样;随着黑色素的不断累积,加亡老化等生理因素使代谢作用减缓,除肤色变深之外,身体上的妊点也会随着时间流逝而陆续出现;通常手臂、肩膀、大腿及前匈等部位,是身上斑点最肆虐的部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使用抗老化护体霜(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破解“皱”语非常手段

  使用抗老化护体霜

  当你为脸部肌肤使用抗老化产品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身体的肌肤也在不断老化。而使用抵抗老化的身体产品,才能全面对抗身体肌肤的老化。这类产品通常不是单一的功效,而是针对肌肤的不同需求具有多种功效。不仅能对抗干燥滋润补水,还可增加肌肤的紧实度对抗松弛现象,并且还有很好的提亮并均匀肤色的完美功效。

  去角质加速吸收

  附着在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过厚,非常影响肌肤细胞吸收营养。当角质层过厚时,你涂抹在肌肤表面的各种营养成分就不可能被细胞所吸收,而是会被粗糙的老化角质所吸收,达不到美体的目的。经常去除身体表面的老化角质,不仅让皮肤变得更加滋润有光泽,对肌肤吸收营养的功效也是事半功倍。(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