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暖气房内 如何能做水润OL(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37  新浪女性论坛

  OL(office lady都市白领)们享受着“星级”工作待遇,工作体面,宽敞温馨的办公环境,冬天了不用外出东奔西跑挨寒受冻,艳丽如温室的花朵……很多女孩子都希望拥有这样的生活。但这些并不是OL的全部,空气污染、电脑辐射、“空调病”、“鼠标手”……“大方”的写字楼远远不止买一赠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做水润OL

  一天到晚待在暖气房里,吹着空调、对着电脑,皮肤早已经不如往日般紧致水嫩了。秦小姐说,她最担忧的就是“面子”问题。滋润的容颜过早地枯黄,小痘痘此起彼伏,色斑和暗疮破坏着曾经洁净的皮肤。

  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都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的。坐办公室的OL脸上的肌肤最容易被暖气和空调“调理”得越来越干燥,不但化妆时粉没办法上得均匀,原本“深藏不露”的小细纹和黑色素也因计算机辐射的刺激而“浮出水面”。长期待在暖房里,不但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脱皮、形成细纹,还会导致皮肤提前衰老、代谢减缓,引发诸多肌肤问题。想把暖气房带来的隐形伤害减到最低,不妨一起来听听美容专家的意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缺水

  危害一 缺水

  暖气房的湿度比室外低得多。暖气在使屋内温度升高的同时,也会带走皮肤表面的水分。眼角、嘴角的小细纹有点无处遁形的感觉,即使涂了润唇膏嘴唇也干得很快,就连隐形眼镜好像都要蒸发掉了!所以,OL在这样的环境中,更应该加强补水意识。

  伤害指数:★★★★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