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华丽婚纱发型 做冬季美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34  爱美网

  8款华丽优美的婚纱发型,让你寒冬也做美丽新娘!


随意散落的波浪发束
随意散落的波浪发束

  清新阿修罗 舞动新婚派对

  轻柔凌乱,随意散落的波浪,宛如柔风拂面,清爽而宜人,灵动多变的妩媚,隐约地在层叠起伏中跳跃舞动。

  编辑提示:自然柔和的卷发,突出了空间感的起伏和层次,温和中性的发色,配以蔷薇色、玫瑰色、珊瑚色或者金橘色的腮粉,恰到好处地营造出健康、光感的粉嫩新娘。


婉约轻垂的螺冠发束
婉约轻垂的螺冠发束

  螺冠发束

  色泽古香的刺绣抹胸,婉约轻垂的螺冠发束,丰盈精致的珍珠花饰,营造出怀旧浪漫主义奢侈的快乐。

  编辑提示:蓬松、自然、不规则的卷发新诠释,总是肆意张扬着一种或成熟、或甜美的自然随意,但注入典雅、华丽的饰品点缀,是新娘妆容不可或缺的核心元素。

薇吧】 【爱吧】 【新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