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冬肌肤保养 清洁+保湿最关键(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7:08  《瑞丽伊人风尚》

  秋冬保湿要高效

  喝水,别等肌肤发出饥渴信号。要是你等肌肤已有“脱水”信号再补水就晚了,老化就会加速,也容易出现过敏。巧用化妆水让肌肤饱水,是护肤决定性的一步。


DIY化妆水面膜
DIY化妆水面膜

  DIY化妆水面膜

  用化妆绵左的化妆水面膜让肌肤喝饱水,学名叫“化妆水湿敷”,在日本,已成为女性的全民运动。建议在晚上洗完澡时敷,第二天早上起床时就看到肌肤变得柔嫩水滑。要是有时间再早上敷的话,粉底能上得很薄,持久力也好,关键要天天坚持啊!


先将化妆棉浸满纯水
先将化妆棉浸满纯水

  先将化妆棉浸满纯水,再用手挤干。这样做化妆水的用量会比较省,而且绵片比较容易撕开并且不起绵屑。


把化妆水倒在蘸湿的化妆绵片上
把化妆水倒在蘸湿的化妆绵片上

  把化妆水倒在蘸湿的化妆绵片上,将化妆水拍打在脸上。拍打时,由脸颊开始,由下而上,像把凉爽的风送到脸上。

编辑:NANA

瑞丽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