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保养 秀发冬日进补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36  《好管家》

  导读:秋冬正是进补的大好时节,除了美食、美肌,秀发也不能例外。快来尝尝我们为你倾情奉上的秀发进补大餐!简单易行的顶级保养,足不出户就能让自己的秀发享受到最尊贵的呵护。

  精彩头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膜、精华先行,迅速改善秀发饥饿状态

  发膜、精华先行,迅速改善秀发饥饿状态

  无论是加了干奶酪的蔬菜沙拉,还是一小瓶百利甜酒,头盘都是启动味觉的必需品。发膜和护发精华就如同头盘,是开启秋冬护发程序的关键。作为秋冬护发大餐中的头盘,发膜的选择颇有讲究。正如不同类型的皮肤选择不同的护肤品,我们需要根据头发的受损程度以及不同的护理效果,选择不同的发膜并搭配相应的护发精华液。

  干枯敏感发质:宜使用含高蛋白的滋润型发膜,并添加补水精华,再配合蒸汽深度滋养,能很快抚平毛燥,令发丝回复柔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染色后的秀发如何养护(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染色后的秀发:宜使用锁色系列的发膜,帮助补充染色时受损的毛鳞片,同时巩固发色。如果发质较粗且经过多次染、烫,表现为色泽干黄、发质干粗,应选择发膜上标识“滋润”或“深层修护”字样的产品。

  发质较细且本身就有易扁塌问题的秀发:应选择发膜上标识“恢复弹性”字样的产品。细发质如果多次染、烫受损,会变得脆弱易断,应选择发膜上标识“修复断裂”或“强韧发丝”字样的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