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保养 秀发冬日进补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36  《好管家》

  餐后甜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皮护理,从根源滋养秀发(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头皮护理,从根源滋养秀发

  主菜过后,头发如同味蕾一般,总会觉得意犹未尽,那么就来道餐后甜品吧,它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细节的补充,有时会甚于主菜的回味无穷。在秀发的饕餮护理大餐中,头皮护理产品就是绝佳的餐后甜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皮与头发的关系就好像是土壤与植物(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头皮与头发的关系就好像是土壤与植物,肥沃的土壤能培育出茁壮的植物;健康的头皮则能提供发丝所需的营养,让秀发亮丽健康、富有弹性。然而在秋冬时节,头皮瘙痒、秀发油腻、头皮屑及落发成为最恼人的困扰。

  这时,利用专业的头皮护理精华,可以帮助调理头皮毛囊及其周遭的状况,护理液中富含许多营养成分,如维生素B5、多种植物精华及微量元素等,能藉由毛囊的吸收,抑制皮脂腺过量分泌,达到保护及强化毛囊的作用,从而为秀发提供良好的土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