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步抗辐射护理 挥别电脑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45   悦己女性网

  你的工作一定要在电脑上完成吗?你经常连续面对电脑数个小时吗?如果答案都是Yes,那你的脸部皮肤有了个时髦的新名字,叫“电脑肌肤”!它是E时代OL一族的标志,更是毛孔粗大、肤色黯淡、起皮缺水、痘痘滋生等一系列皮肤问题的代名词。既然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无法离开电脑,那么让我们为了原本娇嫩的皮肤行动起来,跟恼人的“电脑肌肤”说byebye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脑对皮肤的伤害

  ●电脑对皮肤的伤害

  这是你最稀松平常的一个工作日:早上9点,你走到办公桌前,放下手提包,打开电脑,开始一天的工作。但你可曾知道,当你按下电脑power键的一刹那,便开启了电脑对你面部皮肤的全面伤害:

  1、电脑产生的电磁辐射会直接侵害面部皮肤,导致皮肤缺水干痒、肤色变黄、产生细纹,出现干性肤质越来越干、油性肤质越来越油的恶性循环。

  2、电脑处于开机状态下的静电作用会使显示屏表面吸附许多空气中的粉尘和污物,使你近在咫尺的皮肤处于一个肉眼无法看见的“脏兮兮”的环境中,加快皮肤的氧化和衰老进程。

  3、长期面对电脑工作还会伤害眼睛,导致眼睛干涩、疲劳、怕光,眼部肌肤容易老化,黑眼圈生成并逐渐加重。

  其实要想一一列出电脑对皮肤的伤害,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那么,我们该如何应对电脑的伤害,告别每况愈下的“电脑肌肤”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肌肤撑起保护伞

  ●三步轻松挥别电脑肌肤

  1、精心防护:为肌肤撑起保护伞

  日间护肤:每天早上的护肤程序不能马虎,先使用兼具保湿和美白效果的爽肤水或柔肤水,再涂上同款的乳液或乳霜,这样就可以防止面对电脑辐射时皮肤所产生的缺水现象,同时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涂隔离霜:使用乳液或乳霜之后、粉底之前,一定要涂上一层质地轻薄、透气性好的隔离霜,帮助皮肤在粉尘和电脑辐射前架起一道防护屏障。待乳液或 乳霜等保养品被皮肤充分吸收之后,先在额头、下巴、鼻部和左右脸颊分别点五点隔离霜,然后以拍打的方式进行涂抹,这样的涂抹方式最为有效。

  晚间修护:夜间给予皮肤充分的修护,更能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因此可以适当选择富含抗氧化剂和维生素E成分的隔离霜,能够抑制自由基的产生,防止皮肤过早老化,令皮肤在白天面对电脑时变得安全而轻松。

美白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