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门派护肤型粉底功效大PK(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1:57  尚妆网

  峨嵋派--精油

  小东邪郭襄创立峨嵋派,最主要还是依托于少林派的九阳神功,并杂糅了其他武功。一如脱胎于植物的精油类产品。


波比布朗珠润粉底露
波比布朗珠润粉底露

  代表产品:Bobbi Brown-波比布朗珠润粉底露 ¥300/30ml

  Bobbi Brown-波比布朗珠润粉底露添加了玻尿酸和熏衣草精油,具有持久滋润和修护功能,同时兼具日常防晒功能。带珠光折射的,涂上后效果丰润细致,让肌肤充满梦幻的光泽感,就像夏日破晓时分的甜美清新。延展性好,很容易推开。

编辑:NAN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