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洁脸庞:5个方法告别“恶人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51  《好管家》

  导读:一颗痣却风靡天下,说的就是性感美女玛丽莲-梦露,如果她没有了那颗标志性的黑痣,她还是她吗?她还能拥有倾国倾城的性感韵味吗?甚至有人猜测说,玛丽莲-梦露的那颗黑痣,是自己点上去的!这当然已经成为一种传说,真假更是无从考证!然而,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貌似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事实上,每个人的肌肤上都有15~20颗或大或小的痣。

  也许有一颗“美人痣”暗藏其中,这种几率微乎其微,相对而言,会影响容颜美丽,甚至给健康带来威胁的“恶人痣”却是绝大多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人痣与恶人痣的区别

  美人痣与恶人痣的区别

  “痣”通常是由位于皮肤表皮和真皮交界处的黑色素细胞聚集而成的,按照痣细胞的数目不同,有的高出皮肤表面,有的与皮肤相平,大小不一,部位也不尽相同。

  所谓“恶人痣”多指皮肤表面生长的黑痣,它其实是人体的一种色素痣,大多数人在出生至30岁以前生长,还会随年龄的增大而相应地长大,色素痣极少会发生恶性变化,但由于它局部发黑,表面粗糙不平甚至隆起,因此绝对有碍观瞻,如果不去除,肯定是爱美女性的心腹之患!

  还有一些痣长在身体不外露的地方,哪怕穿比基尼,也不会将其暴露在外,但是你还要将它去除,这是因为它存在恶变的可能性,会对身体健康带来不良的影响。皮肤科医生建议,虽然痣的恶变几率很低,但如果你皮肤白皙,且经常在户外暴晒,就大大增加了痣恶变的机会。痣恶变有些征兆:如一颗痣突然变大,颜色加深,有瘙痒或疼痛,或局部发生溃烂,或者痣的周围又长些小痣,这些都是不良的现象,应及早去看医生,而手掌、足底部位的痣因经常被摩擦,有可能增加恶变的机会,也应尽早去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去痣前的准备(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去痣前的准备

  医院的选择:

  最好去大型综合性医院或正规、资深的专业整型医院,不要去私人美容院。

  因为从外观上很难判断痣的深浅,有的美容院推出的所谓一次性药水点痣法是有风险的,虽然可以把很浅的痣去掉,但表皮很薄,稍不注意会去掉整个表皮层,留下疤痕,而疤痕是永久的。

  另外,如果痣较深,不容易被上述方法去掉,会在做完以后再长出来,甚至更大,结果既有疤痕,又有挥之不去的痣,反而更加难看。更为严重的是,如果痣被反复刺激或感染,易诱发恶变,成为高度恶性的肿瘤。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