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辛辣点评 8款差口碑的护肤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46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EL雅诗兰黛ANR眼霜

  对外宣称:质地轻盈柔和,立即修复眼部肌肤损伤,保护娇柔的双眼免受环境侵害;促进胶原蛋白质分泌,顷刻淡化细纹和皱纹,消褪浮肿,减淡黑眼圈,使明眸光采焕发;巩固眼周肌肤的防御及保湿屏障,牢牢锁住水分以防流失,帮助抵御刺激及外部环境侵害,使眼部肌肤平顺光滑,眼部彩妆轻松易行,妆容更帖服。

  实际效果:很多人说不错,结果我用了以后长脂肪粒还搓泥,而且眼睛旁边的细纹没有任何改善,反而有加重的痕迹;用了蜕皮现象加剧,哎,绝对的垃圾产品!

  垃圾度:5

 

美容护肤之道
KOSE雪肌精化妆水

  对外宣称:KOSE公司最引以为傲的产品,根据汉代中药处方配置的纯植物性的自然化妆水,能彻底改善肤质,让肌肤呈现均匀,柔和的莹润光泽,温和平缓地调理肌肤,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其含胎盘素,当归萃取精华,促进血液回圈,改善皮肤灰暗,防止色素沉淀,提高肌肤的保湿机能,在修护受紫外线损伤的肌肤之余能改善肤质。

  实际效果:明明成分介绍里面没有酒精,可是打开一阵很浓的酒精味就扑鼻而来。本以为可以改善我比较偏黄的皮肤,但用了后脸上过敏,平时不明显的红血丝变得好明显,本来就比较薄的皮肤更薄了,不知道是不是含酒精的原因。

  垃圾度: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