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辛辣点评 8款差口碑的护肤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46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Origins 品木宣言 夜间营养晚霜

  对外宣称:Night-A-Mins 夜间营养霜 Valerian,香橙,橙花子兰的宁神香气令您安然入睡,含丰富的矿物质和维他命,同时强化肌肤,增强抵抗力.适合任何肌肤使用。

  实际效果:不知道为什么,我用了狂搓泥啊!味道也太浓郁太俗了,不喜欢!

  垃圾度:4

 

美容护肤之道
Sisley希思黎眼唇霜

  对外宣称:获得国际大奖的一款抗皱活肤眼霜:全面抗皱,活化眼部肌肤,回复青春。全面抗老化眼唇保养品,轻柔不油腻的霜类质地适用于包括眼部敏感者在内的任何肤质。紧实、柔嫩、重建眼唇部支撑组织。强化肌肤抵抗里,修复受损细胞。舒缓眼部压力,呈现明亮神采。

  实际效果:你会用680元买支润唇膏吗?除了水润任何效果都没有,什么除皱啊,抗老啊,都没有的!性价比不高。我再也不会用这么多钱买一支可以做润唇膏也可以做眼霜的东西了。

  垃圾度: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