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美肤保卫战 从清洁开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保湿:从沐浴开始

  保湿:从沐浴开始

  正如在脸部肌肤保养程序中,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一样,在身体护理中,清洁也同样重要。伴随着冬季来临,湿度骤降,身体肌肤往往会出现干燥、瘙痒甚至蜕皮。这个时候,在为妆台展开“换季行动”的同时,也应该及时为你的浴室进行换季。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的四肢尤其是小腿外侧皮脂腺分布最少,因此在冬季选择沐浴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使用去油性强的碱性皂类,尽量选择微酸性的保湿型沐浴产品,甚至用水清洁即可,以免失去皮肤表层薄薄的天然保护膜。

  在冬季,不妨选择含有牛油果、蜜糖成分的洁肤用品,甚至沐浴油,或是含香薰油成分的沐浴产品,这样可以在沐浴的同时更好地达到滋润肌肤的效果。与此同时,洗澡的水温也非常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保湿

  在冬天,人们往往喜欢泡热水澡,而实际上过高的水温会破坏肌肤原有的皮脂保护膜,令表皮细胞受损,伤害到幼嫩的皮肤,容易令其变得更加干燥,甚至敏感发痒。通常情况下,冬季洗澡时的水温以不超过体温5℃,也就是40℃~42℃为宜。沐浴的时间也不宜过长。另外,冬季洗澡的时候也不要太频繁搓澡,要知道,过度的清洁、用力的刷洗往往都是冬季造成肌肤过敏的重要原因。

  (编辑:Cherr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