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疲惫遮盖术 MM示范圣诞私房妆(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08   爱美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这个粉是矿物质的

  基本完工了,我们来涂上定妆粉这个粉是矿物质的,很有遮盖力是用刷子刷的而且防水并且特别的是,它是时间越久越自然,超赞的~vivi觉得他甚至都可以代替粉底用很遮盖轻轻扫一层就好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贴上假睫毛完成电眼

  最后我们来贴上假睫毛完成电眼的最后一个步骤,我选择的是加黑的短款。

  不夸张但是很有神,最后完成啦~~大家来看看哦!

  (编辑:Cherr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