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10位女明星开出的圣诞礼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究竟选哪款美妆做圣诞礼物,明星同样展现出明星一面——爱美爱“闪亮”,最喜欢“专属定制”。限量版化妆品和经典香水成为她们心中一等一的大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伊琍

  马伊琍 演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极限睫毛膏

  我最想尝试这支植村秀极限睫毛膏!因为睫毛是我最最注重的化妆重点,很多造型师都曾夸我的睫毛长得好,因此我会格外关注睫毛,最喜欢纤长又自然的睫毛。我觉得要想瞬间美丽,找到一支好的睫毛膏就够了。睫毛涂得好,会让眼睛很有神,全脸都会亮起来。刷头微微上扬的新型睫毛膏?我不可能错过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若兮

  杨若兮 演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魅夜晶钻魔镜

  我被迪奥魅夜晶钻魔镜一下子吸引住了,它有抓住眼球的魔力。开始我还以为它只是一款镜子,那我也很想要,因为它的外形华丽又梦幻,带有一种难以抵挡的诱惑。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它是一款珍藏版蜜粉饼,可以给面部和前胸随时添上柔光——那还犹豫什么?立刻收入囊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